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高新区“口腔医疗的区域化运行”项目获佳绩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8-06 11:1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在衡水市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衡水选拔赛决赛中,衡水高新区衡水明德全瓷义齿有限公司的“口腔医疗的区域化运行”项目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入选专项赛的项目,直接推荐参加省选拔赛。

  据衡水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制作的《口腔医疗区域化运行计划书》介绍,衡水明德全瓷义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有员工12人,口腔专业技术人员5人。目前,该公司已取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生产相关资质,业务覆盖京津冀区域。截至目前,已成功为2万余名患者提供了优质的义齿服务。

  针对口腔医疗行业专业医师和技师严重不足、缺乏专业常态化医师技师培训机构的现状,患者就诊流程不畅,达不到治疗的理想目的,大部分人群口腔保健意识严重不足,残疾人无对口的就业上岗机会。
  衡水明德全瓷义齿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口腔健康的区域化运营后,会以义齿加工业务为依托,进行医师培训,提升区域内医师水准,能准确、快速地解决口腔医疗行业中医患比例严重失衡、医患沟通不畅等问题,同时还可以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有效改善残疾人的就业情况,解决企业用工问题。自建或合作成立医疗机构,为患者提供真正的个性化服务。争取5年内做到地区级片区40个,培训医师8000人,培训并上岗就业残疾人5000人,自建临床医疗机构5所。(尹鹏 举付邃)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获佳绩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