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双创双服”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8-03 09:15:00
分享:

  8月2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创双服”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到王里马村棚户区改造、衡水创新创业基地、市民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展、管理运营等情况。吕志成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坚决打赢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攻坚战。
  吕志成要求,要坚持创新驱动,引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引进各类人才,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提高产业活力和竞争力。要切实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深入一线,精准帮扶,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瓶颈问题,助力企业稳定经营,促进经济平稳发展。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审批手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改善营商环境。要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王伟也就有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吕志成,调研,“双创双服”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