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打造原创孵化基地 点亮学生音乐梦想
青春音乐学院正式落户周窝音乐小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8-08-02 08:50:07
分享:

青春音乐学院正式落户周窝音乐小镇。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右)为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工作室颁发证书和钥匙。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张千)8月1日下午3点,北大青鸟青春音乐学院落户周窝音乐小镇暨开营仪式新闻发布会在衡水市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举行。青春音乐学院正式落户周窝音乐小镇,蒲公英音乐部落厂牌工作室同期进驻,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为其颁发证书和钥匙。

  据介绍,“汇源OU新柑-蒲公英音乐种子计划”全国三十强齐聚周窝音乐小镇,开启为期一个月的音乐之旅。浓厚的音乐氛围,专业的教学团队,黄舒骏、马頔、反光镜乐队、贝贝、陈俊廷、王雅君组成的明星导师团将对30强选手的音乐素养做进一步的提升,其中包括培养选手的创作水平和演唱能力等。王信义、孙伟亮、刘若铮、韩盟等四位专业教师也将从声乐、创作、编曲、乐队编排等方面进行专业指导。在此期间,15场总决选和实战演出将对选手的培训成果进行考核,优秀的选手原创作品将在这里进行制作、包装及发行,青春音乐学院“专业化培训+实战舞台考核”的音乐教育理念将为选手的音乐梦想夯实基础。

黄舒骏出任青春音乐学院院长,并摇响了2018青春音乐学院的“开课铃”。记者 邢梅智 摄
全国三十强蒲公英音乐人宣读宣誓词。记者 邢梅智 摄

  蒲公英音乐部落的联合创始人黄舒骏出任青春音乐学院院长,带领全国三十强蒲公英音乐人宣读宣誓词,并摇响了2018青春音乐学院的“开课铃”,为期一个月的周窝音乐小镇“音乐之旅”正式开启。

       青春音乐学院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核心环节,是北大青鸟音乐文化产业集团音乐教育产业布局中的重要品牌IP,自2015年-2017年累计培养优秀原创音乐人近300组,沉淀原创作品1200余首。每年度平均报名青春音乐学院音乐人超过3万人,是国内校园原创音乐品牌活动第一品牌。

关键词:青春音乐学院,落户,周窝音乐小镇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