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图说衡水

景县研发出用于环保的橡塑产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7-27 09:34:21
分享:

工人正在操作圆织机编织PET布料。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常虹)近年来,景县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态修护和环境保护的橡塑制品,市场前景广阔 。

     7月26日上午,记者来到景县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有的搬运土工固袋成品、有的操作喷丝机制作编织线材、有的操作圆织机编织PET布料。该公司总工程师高武刚告诉记者,“这些PET布料做成口袋,装入营养土和草坪的种子,成规模的堆在河流两边的河道上,慢慢就能形成生态护坡体系,不会对自然环境造成二次伤害。我们的其他生态修复工程材料还销往云南、山东、广西、江苏、黑龙江等地,用于生态修复、海绵城市建设和河流体系的综合治理等工程。”

  景县健林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铁路、公路、地铁、桥涵、水利、尾矿生态修复工程材料的研发、推广及应用,多项产品先后获得7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和2项水利先进实用技术推广证书,荣获“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小巨人”等多项称号,产品应用于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工程、北京地铁、广州地铁等多项重点工程。该公司董事长井朝清说:“我们已和多家专业院校科研单位建立了经济技术协作关系,产品技术水平和生产规模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我们将不懈努力,为全国各地的生态修复事业做出贡献。”

关键词:景县,环保应用,橡塑产品,转型升级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