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北四级新税务机构完成挂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8-07-21 09:16:10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与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共同为固安县税务局揭牌。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烟成群)7月20日,河北省县乡国税地税机构正式合并,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标志着河北省省、市、县、乡四级税务机构分步合并和相应挂牌工作全部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国地税正式合为一体、融为一家,24年分设局面成为历史记忆。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统一安排,下步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领域纵深推进。

固安县税务局挂牌仪式现场。记者 烟成群 摄

  7月20日上午,在县乡国税地税机构合并挂牌的重要节点,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到河北省固安县调研,与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固安县税务局揭牌。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廊坊市有关领导参加挂牌仪式。

  王军指出,各级税务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力确保改革推进到位,切实推动各项便民措施落地见效,确保税务机构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和缴费人获得感增进一分。

  袁桐利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机构要有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税务部门的同志们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实干兴税,奋力开创税收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贡献。

        挂牌活动结束后,王军、袁桐利赴办税服务厅看望基层税务干部并座谈。

  固安县税务局挂牌仪式现场。记者 烟成群 摄

  

关键词:河北,国地税河北,征管改革,税务局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