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19家餐饮单位被停业整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2018-07-21 08:31:25
分享: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管部门人员检查主城区沿街小餐饮食品安全工作。记者 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常虹)记者从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市针对食品安全的“夏季风暴”专项整治行动成效明显,已有19家餐饮单位被停业整改,28家餐饮单位在整治行动中得到了提升。

  自7月1日起,衡水市启动了全市食品安全“夏季风暴”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整治餐饮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整治过程中,对餐饮业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卫生或其它方面不符合标准的,责令整改提高;无证经营的,给予取缔;存在其他违反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行为的,根据规定进行严厉惩处。在部门严管和群众监督下,全力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衡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