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赴香港参赛 获国际金奖二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更生 
2018-07-20 09:05:37
分享:

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赴香港参赛。于更生 供图

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赴香港参赛队合影留念。于更生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于更生)7月18日下午,在香港九龙国际会展中心,第二届中华体育舞蹈(香港)国际艺术节参赛节目经过激烈角逐,当场宣布获奖结果。其中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代表队获国际金奖二等奖。

  这次参与第二届中华体育舞蹈(香港)国际艺术节活动,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组织34人赴香港,又从其报名参赛人员中挑选出12名久练太极拳的骨干会员,确定参赛节目为国家规定动作24式太极拳,组成了参赛代表队,其余人员组成啦啦队。经过近半个月的磨合训练,便踏上了参赛征程。

  在7月18日的比赛舞台上,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代表队发挥出了超常水平。队形套路始终整齐化一,动作姿势刚柔并济!啦啦队高呼:”弘扬中华武术,传播太极文化。衡水队,加油!!”观众中多次爆发出热烈掌声。

关键词:衡水老年大学,太极拳协会,香港,参赛责任编辑:张梅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