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麻辣交通】厉害!西安“学霸”辅警狂飙四国外语指路,刷爆整个朋友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裴妥
2018-07-19 10:42:11
分享:

  西安“学霸”辅警狂飙四国外语指路

  英语专业八级,同时自学日语、法语、俄语,常用外语向国际友人提供帮助,这个“学霸”辅警火了。他就是——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的易阳。

  来看看网友咋说的

  出行小贴士↓↓↓

  注意了!庄里这三个区新增60处电子眼,专拍这些违法行为!

  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近日发布消息: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日前新增60处电子警察,裕华区同时恢复7处电子警察,即日起投入使用,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免被拍。

  裕华区恢复电子警察设备路口

图片来源:946车生活微信公众号

  裕华区新增电子警察设备路口

图片来源:946车生活微信公众号

  长安区新增电子警察设备路口

图片来源:946车生活微信公众号

  新华区新增电子警察设备路口

图片来源:946车生活微信公众号

  高温+高湿+高热!大雨刚走,“三高”来了!

图片来源:946车生活微信公众号

  从今天开始,省会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并将迎来高温、高湿、高热的“三高天”。气温会回升到34℃左右。由于湿度大,天气闷热,在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

  那么,夏季我们应该怎么科学防暑,健康度夏呢?为此,专家表示,夏季养生顺应天时,适量运动出汗,避免过度贪凉。夏季养生,贵在顺应天时。夏天是阳的季节,阳气旺盛。《黄帝内经》里明确指出:“使志无怒,使气得泄…”使气得泄,就是要尽量的人体的气机伸展,向上向外运动,使能量向外发泄,使身体能透彻的出汗。

  夏天要多出汗,出透汗,一方面可以调节体温,另一方面可以使体内瘀积的浊气通过大量出汗提出体外,起到疏畅气血的作用,所以夏天不要怕出汗,夏天不能出畅汗,会影响气血的运行,容易出现身体沉重疼痛,僵硬不舒等。

  这些避暑方式让你凉凉

  1、应注意饮水量:天热容易大量出汗,所以不可一次性喝过多的水。

  资料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注意补“钾”:由于天气炎热,钾元素容易大量流失,蔬菜和水果都是钾最好的来源。

  3、吃些“苦味”食物:苦味食物具有清热解毒,提神醒脑,降气通便,消除疲劳的作用。

  4、喝蔬果汁:蔬果汁营养丰富,还可以清热解毒,活化细胞,增加肠胃功能,并能有效的对抗便秘。

  5、饮食清淡:食清热去火的粥,可预防中暑,降火气,还能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养颜美容。

(据中国警察网、央视新闻、长城网、946车生活微信公众号等综合)

关键词:辅警,狂飙外语,指路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