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本地要闻

衡水高新区乡镇环保所挂牌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7-18 11:1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为了加强基层环保力量,提升乡镇生态环境监管能力,7月13日,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乡镇环保所正式挂牌。乡镇、街道环保所的成立,标志着高新区在加强农村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又迈出了崭新一步。
  根据河北省《关于加强全省乡(镇、街道)环保机构和队伍建设的通知》,乡(镇、街道)环保所承担本行政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能,主要负责大气、水、土壤及其他生态环境污染防治,以及自然生态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协调工作、村(社区)网格化生态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受理涉及生态环境保护的信访等。乡(镇、街道)环保所配合县(市、区)环保分局开展环境执法,对行政区域内生态环境保护进行日常监督巡查。(焕苞)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乡镇环保所,挂牌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