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中学举行基础教育校长高峰论坛 深化教育合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18-07-18 09:00:58
分享:

基础教育知名校长高峰论坛现场。记者张千 摄
基础教育知名校长高峰论坛现场。记者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张千)7月17日,由河北衡水中学举办的首届基础教育知名校长高峰论坛在衡水举行。此次论坛旨在探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文化合作的远景,实现共同发展,推动教育深度合作、互学互鉴,携手促进沿线各国教育发展,全面提升区域教育影响力和美誉度。

  论坛上,来自新西兰、俄罗斯、马来西亚、菲律宾、尼泊尔等国家的20余位国外校长同国内的知名校长进行交流与互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升了基础教育国际交流的活跃程度。

河北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致辞。记者张千 摄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行,开创了由高级中学牵头,组织国际化教育交流合作活动的先河,标志着衡水中学的国际化教育迈上了新台阶。该校校长郗会锁认为,此次的教育文化合作,为推动区域教育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提供了大契机。

  

关键词:衡水中学,举行,校长,高峰论坛,教育合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