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武强卫计局 计生协举办“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大型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建缓
2018-07-16 10:51:18
分享:

  日前,武强县举行主题为“三减三健,迈向健康”的大型活动。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提升全民幸福指数,让群众积极投身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形成一种崇尚健身、积极向上运动新风,使人们切身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欢乐和进步,进而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健身习惯。

  活动中,卫生计生及各部门文艺爱好者为大家表演了集舞蹈、歌曲、武术等节目为一体的文艺大餐,表演者的精湛表演不时博得与会工作人员、围观群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设立了计生政策、妇幼保健咨询台、避孕药具发放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给予了解答,为群众免费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手提袋300个,避孕药具200余人份。

  活动最后,由县委宣传部、卫计局、计生协、县幼保健院、各乡镇医院等共计150人组成健步走方队,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刘建缓)

关键词:武强,健康,活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