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

【读书时间】——把信送给加西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视听事业部
2018-07-15 09:18:38
分享:

  

    《把信送给加西亚》讲述的是在19世纪美西战争中,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传奇故事。美方有一封具有战略意义的书信,急需送到古巴盟军将领加西亚的手中,可是加西亚正在丛林作战,没人知道他在什么地方。挺身而出的一名年轻中尉——安德鲁·罗文,没有任何推诿,不讲任何条件,历尽艰险,徒步三周后,走过危机四伏的国家,以其绝对的忠诚、责任感和创造奇迹的主动性完成了这件“不可能的任务”,把信交给了加西亚。

    这本书的作者是阿尔伯特-哈伯德,美国著名作家、出版家。一个世纪以来,这本书被翻译成各种文字,被8亿人阅读,成为有史以来世界上最畅销的读物之一。安德鲁·罗文的事迹100多年来在全世界广为流传,激励着千千万万的人以主动性完成职责,无数的公司、机关、系统都曾人手一册,以期塑造自己团队的灵魂。

  本期“读书时间”带大家重温这部经典著作——《把信送给加西亚》。

关键词:读书时间,把信送给加西亚,畅销书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