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北方司法学校为实习学生举行欢送仪式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晓菲
2018-07-13 09:49:11
分享:

  近日,在2016级学生即将走向实习岗位之际,衡水北方司法学校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以此来激发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他们奋斗成才的信心。

  仪式上,学生代表李政带领参加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庄严宣誓,表示要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报效祖国,遵规守纪,服务人民,努力进取,为实现自己青春理想增长才干,锻炼技能,为学校争光,为国家奉献力量。随后,2016级学生代表发言,他回忆了两年来师生共同相处的美好日子,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即将开展的工作中,绝对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工作自强不息,愿意用上佳的工作表现回馈学校。学校主管领导也就实习工作有关注意事项和具体要求作了进一步提醒和安排,并号召大家要严守纪律、努力工作。并对将要踏上工作岗位的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担当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创造精彩人生,并预祝他们工作顺利,捷报频传。仪式后,全体老师与2016级学生合影留念,师生依依惜别,好多老师学生都流下了泪水。

  此次出征仪式庄重而严肃,内涵丰富而独特。大大鼓舞了师生的士气,激发了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战胜困难的信心。最后2016级学生为感谢母校全体领导和老师两年来的谆谆教诲,集体向母校行感恩礼。

关键词:衡水,实习学生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