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武邑为驻村帮扶队工会会员开展住院救助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保卫、许宁
2018-07-13 09:26:42
分享:

  为推进全县普惠化服务工作,增强职工抵御医疗风险的能力,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驻村工作队工会会员的关怀,助力脱贫攻坚,武邑县总工会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邑支公司联合开展为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会会员缴纳“住院救助金”暨“工会会员住院救助活动”。

  据悉,该县总工会自2018年7月1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止,为驻村工作队工会会员分年度缴纳每人每年20元的住院救助金。其中对既参加职工医疗互助、又参加住院救助活动的会员,由市总工会补助每人每年5元,县工会补助每人每年15元;没有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的县工会会员补助每人每年20元。.其它行政、企事业单位职工既参加职工医疗互助,又参加住院救助活动的市总工会补助每人每年5元,由其所在单位基层工会组织自愿参加,救助金可根据单位工会经费情况予以适当补助。

关键词:武邑,住院救助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