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召开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8-07-13 08:42:12
分享:

    7月11日,衡水市召开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创建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自身实际,大力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区域品牌战略,坚持产品、工程、服务、环境、公共管理、文化“六大质量”一起抓,标准、设计、质量、品牌、信誉“五位一体”齐推动,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软件硬件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力争一举成功。
  王伟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质量强市“521”系列文件所提的任务分工,根据质量强省建设的要求,厘清责任、自领任务、互相补台,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大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围绕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聚焦25个重点示范项目,统筹调度、狠抓落实,强化样板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扎扎实实开展“回头看”工作,对照任务目标,开展自查自纠,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不掉队、不丢分。要加强舆论宣传,弘扬“质量强市、魅力湖城”的城市精神,凝聚全市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

关键词:衡水,示范城市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