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启动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褚凤娜 王聪娜
2018-07-03 09:36:32
分享:

“文化衡水多彩周末"

市启动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演出活动

  

  6月29日晚,滏阳生态文化广场欢歌笑语,人声鼎沸。“文化衡水、多彩周末”衡水市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首场暨“七一”专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演员们载歌载舞歌颂美好生活,市民们在愉悦的氛围中享受了一场文艺盛宴。

  本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协办,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精选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的文艺作品和部分展示地域特色、衡水风情的优秀文艺节目参加演出。

  当晚的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歌伴舞《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相声《衡水赞歌》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情景剧《我等你》聚焦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彰显了深切的人文关怀;架子鼓《向前冲》以激昂奔放的演绎,展现了中华儿女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向前冲的壮志豪情……伴随着深情隽永的《共圆中国梦》,演出圆满落幕。观众纷纷表示,作品主题鲜明,演员表演精湛,希望这样的文化惠民演出越多越好!

  据了解,此次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将持续到10月,每周五晚在滏阳文化广场大舞台举行。演出以群艺馆辅导的业余群众文艺团体为主要力量,将相继举办器乐专场、戏曲专场、曲艺专场、舞蹈专场、拥军专场、全民才艺秀及赈灾义演、扶贫募捐等公益活动,力求做到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褚凤娜 王聪娜)

关键词:衡水,群众文化艺术节,启动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