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吕志成赴北京京东集团总部进行对接洽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6-25 08:37:56
分享:

王景武吕志成赴北京京东集团总部进行对接洽谈

双方就加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6月22日,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吕志成专程赴北京,与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进行对接洽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王景武、吕志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京东集团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说,衡水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优越、生态良好、产业发达,是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是雄安新区的“南大门”,发展的基础好、潜力大。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衡水的发展优势愈发凸显,已经成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热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这为深化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京东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新经济发展领军企业,近年来与衡水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水平,在大数据产业基地、扶贫开发、品牌创建、智能城市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助推衡水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京东集团在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早日落地。

  刘强东简要介绍了京东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经过前期的调研考察,京东集团对衡水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非常期待与衡水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下一步,京东集团将积极推进合作内容落地落实,推动衡水更多的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全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后,王景武、吕志成一行实地参观了京东集团总部。(李国涛)

关键词:王景武,吕志成,京东集团,对接洽谈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