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青春不散场 衡水第一中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胡竞文
2018-06-20 11:07:56
分享: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中间右)和老校长张文茂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记者 张千 摄

毕业生向校长、教师献花。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张千 胡竞文)6月19日,衡水第一中学举行了以“责任  拼搏  追求”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典礼,千名毕业生深情表达了对学校、教师的感恩。

  毕业典礼现场,大屏幕上闪现着三年来陪伴大家的老师、同学还有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和老校长张文茂与各班班主任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歌曲《同桌的你》、视频《我们的这三年》、诗朗诵《毕业情思》,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辞。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中学千名毕业生共同触摸校旗回顾高中时代。记者 张千 摄

  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向2018届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每一名同学都能圆梦理想大学、开启精彩明天!他寄语同学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如初少年;聚是一团火焰,散是满天繁星;愿同学们能带着自己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做最真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

  高三年级682班张佳琪说:“今天,我们在这里参加毕业典礼,分别之际,我们才终于真正审视了自己在衡中三年的时光。它带给我们的是梦想,是追求,是人生之路的光辉!”

关键词:衡水第一中学,毕业典礼,回忆,母校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