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彩荣
2018-06-20 10:50:39
分享:

  6月14日是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全面系统的宣传和普及征信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准确认识征信及其作用,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浓厚氛围,创建诚信城市,民生银行衡水分行于6月14日开展了征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该行风险管理部牵头,除各网点厅堂人员开展阵地宣传外,同时安排城区支行及景县、安平、冀州县域支行组成五支宣传小分队赴街道、社区开展宣传,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什么是诚信记录、信用体系,以及如何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活动开展让广大民众进一步了解了征信相关法律制度,也使重视信用记录、关注信用报告、行使好自己的信用信息知情权成为所有咨询者的共识和心声,引导了广大市民要树立诚信理念,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同时,活动积极倡导“兴业立身、诚信为本”理念,切实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奠了定诚信基础。(王彩荣)

关键词:民生银行,衡水,宣传活动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