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徐建培到衡水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6-13 23:0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6月11日下午,副省长徐建培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科技创新工作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市长吕志成,副市长王伟,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

  徐建培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高新区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要充分认识推动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把科技创新摆在全局工作的核心位置,主动作为,抢占先机,在打造新时代创新型河北中实现赶超跨越。
  徐建培强调,要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鼓励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研发团队建设,切实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以市场为导向,打通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群众生活需求的通道,加强产业技术创新,促进产品优化升级,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强化服务意识,从企业实际出发,实施精准帮扶,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王铁卯)

关键词:徐建培,衡水高新区,调研,科技创新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