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来衡水市督导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2018-06-12 09:30:07
分享:

  6月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一行就衡水市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回头看”省第九督导检查组组长樊远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副市长王世昆,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董仚生一行先后深入到高新区河北冀衡股份有限公司、循环经济园区污水处理厂,桃城区河北冀衡集团有限公司(氮肥)、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原厂址修复场地、市环保局进行实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污染地块修复、“两网两系统”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关于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董仚生对我市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方法措施实、整改成效明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强化解决问题的责任和担当,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继续坚持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严厉打击各种破环生态环境的人和事。要加强上下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连心连手,密切协同,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立长效监督检查机制,确保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钮兴辉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全力抓好董仚生书记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梳理归纳,全面消化吸收,逐条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精准施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衡水。(记者 李晨阔)

关键词:董仚生,督导,调研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