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衡水市高新区企业职工住上了公租房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6-11 21:0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河北衡水高新区水岸家园一期公租房项目迎来了一批入住职工,格雷公司租赁的256套公租房全部实现入住,标志着衡水高新区公租房盘活工作步入正轨。据统计,衡水高新区盘活房源共计1932套,已盘活租赁773套,盘活率达40%。

  衡水高新区通过开展用房需求调查和政府投资公租房的实际情况,抢抓政府投资公租房盘活机遇,认真开展公租房租赁各项工作。一是《高新区政府投资公租房盘活方案》获得省、市批准,为公租房的多种形式租赁提供政策支持。二是召开专题调度会,以服务企业为立足点,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流程。三是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多次组织辖区重点企业了解公租房政策要点和房源详细情况,以便企业能够安排就业职工安心入住。

  下一步,衡水高新区将不断完善公租房项目的配套设施,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打造环境优美、生活舒适的宜居社区,充分发挥公租房的真正效应,以富美、包容、自强、奋进的精神面貌,笑迎八方客商,为服务新区发展、支持新区建设的科研人员、专家学者、职工群众等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使大家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生产、研发、创新、创业当中来,助力高新区再创新高。(作者:郑国彬)

关键词:衡水市高新区,企业职工,公租房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