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姚幸福督导衡水高新区校园安全工作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6-08 09:0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河北衡水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带领相关责任部门到辖区内小学和幼儿园,实地调研基础设施和督导校园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学校的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着力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致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姚幸福一行先后到振华小学、高新区二幼和姚夏寨小学,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卫生、设备设施、饮用水源、电器线路等,并详细询问了学校相关应急预案的制订情况。

调研过程中,姚幸福强调,教育部门和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增强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细化隐患排查,落实隐患整改,积极为师生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姚幸福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指导力度,高度重视学生食品安全、住宿安全、餐厅消防等;要建立健全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队伍,有针对性地采取有效措施,细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要克服侥幸心理,警钟长鸣,一如既往的把工作落实、深入下去,完善制度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积极为师生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作者:王盼)

关键词:姚幸福,督导,高新区,校园安全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