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地方文化

衡水高新区举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城演讲比赛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6-06 22:4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河北衡水市“小手拉大手——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争做好队员”演讲比赛决赛在衡水高新区前进小学成功举办。团市委书记门兰新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马福华讲话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活动。

  马福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推动一个城市实现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的有力抓手。这次演讲比赛,既是对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决策部署的积极响应,也是全市广大青少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一次具体实践。希望广大青少年学生用最美妙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怀,为文明添彩、为创城助力。

  马福华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小手拉大手”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到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热潮中来,让“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奉献创城”在湖城大地蔚然成风,齐心协力奏响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文明城市的最强音,为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贡献力量。

  小选手们仪表端庄大方、精神饱满昂扬,表达流畅,感情真挚,演讲的每一个细节都引人入胜、感人至深,赢得了各位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区前进小学的王彤宇小朋友荣获一等奖。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文明、懂文明、讲文明的同时,将文明健康的思想带出校园、带进家庭、带入社会,为改善社会道德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作者:高鑫)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演讲比赛

稿源:中国网视窗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