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安平县检察院开展第四个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泽民 廉魏迪
2018-06-06 19:25:48
分享:

安平县人民检察院党员突击队清扫街道。赵泽民 供图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泽民 廉魏迪)6月5日,安平县检察院党员突击队的同志们在检察长的带领下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参加了全县统一组织的“爱安平,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了每位党员“最初的记忆”,不忘本心,不改初衷。铭记党旗下神圣庄严的宣誓,鉴定一心向党的崇高信念,坚持践行党的宗旨,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活动中院领导肩扛铁锹,率先垂范,走向街道,积极开展义务劳动,对院分包道路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烈日炎炎,党员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对街道沿线的地面垃圾、建筑垃圾、枯枝杂草、小广告等进行了大清理。大家铲的铲、扫的扫在愉快的气氛中相互配合、有序推进。经过大家的努力,道路面貌焕然一新,为百姓提供了干净舒适的环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同时,党员的积极向上和表率作用影响着全体检察干警,推动着安平院各项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

关键词:安平县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