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安平一男子因事故赔偿抢劫杀人被批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敬子楠 赵霞 赵泽民 
2018-06-06 19:26:3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敬子楠 赵霞 赵泽民)大街上每天车来车往、川流不息,车辆事故的发生不可避免。发生了,解决了,事情也就了了。但近日,在安平县城发生了一起车辆剐蹭事故,肇事者张某驾驶电动三轮车与一辆大众轿车发生碰撞,被认定负事故全部责任,赔偿对方6250元。这起事故钱给了,事情解决了。不料,第二天就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抢劫杀人事件。

  张某,24岁,安平县油子乡人,系一名退伍空降兵。部队两年的教育和磨炼,没能抚平父母离异造成的心理伤害。退伍三年多了,张某没有找到一个正当职业,游手好闲,没有生活来源。5月3日那起车祸赔偿的六千余元是他辗转从朋友处借来的。第二天朋友催账,为了尽快偿还,张某萌生歹念。

  5月4日23时许,他从出租屋出来沿安平县新盈街一路向西走,到了曾来过的由王某夫妇经营的梦祥银饰品店后院,从后院楼梯上到该店后侧的窗户处翻入店内,在柜台处偷了630多块钱时,被在二楼睡觉的王某夫妇发现,张某试图再上二楼从来处逃跑,发现贼人的王某夫妇怒从心头起,用开水泼向张某头部并扭住不放;慌乱中的张某恶向胆边生,摸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疯狂的刺向王某夫妇,挣脱钳制逃离了案发现场。最终王某身中多刀,抢救无效死亡;王某妻手臂动脉被割伤,仍在住院治疗。

  张某于2018年5月5日警方被抓获,目前已被安平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键词:安平,事故,抢劫杀人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