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吕志成检查衡水市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6-04 10:03:04
分享:

  吕志成在调研检查衡水市高考准备工作时要求

  严格认真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全市高考顺利进行

  6月1日下午,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副市长程蔚青、崔海霞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二中学、衡水中学,对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食堂等处进行仔细检查,并听取了有关部门迎接高考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吕志成再三叮嘱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大意的思想,严格遵守高考有关制度,保证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吕志成强调,高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事关国家未来人才的选拔培养,事关全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为考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要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对饮食安全、消防安全、电力供应、交通管制等进行综合治理,在防暑降温、医疗保障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加强考场周边环境噪声整治,为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强化考试过程监管,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努力营造公平的竞争环境,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据了解,今年高考我市有49482名考生报名参考,共设15个考区、21个考点、1518个考场。(记者 崔书范)

关键词:吕志成,检查,高考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