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故城县开展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月”集中宣传活动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5-25 17:05 故城新闻网

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等免费体检服务。 袁海亮 供图
宣传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袁海亮 供图

  长城网衡水5月25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袁海亮)5月25日上午,故城县卫计局、计生协在县城开展了以“会员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卫计局、计生协工作人员走上街头,为过往行人进行卫生计生政策宣传,免费为群众讲解计生保险,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和避孕药具,并为现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等免费体检服务。宣传服务活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共向群众发放各类计生宣传册1000余册、避孕套2000余只(盒),免费为10名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进行计生政策的讲解与宣传,进一步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使市民充分认识计生协会在家庭发展与流动人口中的重要作用,营造有利于计生协改革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国卫生计生的有关政策,为倡导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和生活方式,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故城县,计生协,集中宣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