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参加庆“三八”巾帼扮靓乡村分享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5-23 17:41:00
分享: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来到安平县安平镇杨屯村,与农村妇女代表一同参加庆“三八”巾帼扮靓乡村分享会,并向全市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王景武一行首先参观了杨屯村“河北省示范妇女之家”,详细了解该村妇女工作开展情况,他叮嘱在场的县乡村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妇女之家建设好,组织更多、更富有特色的活动,真正把妇女之家打造成服务妇女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在庆“三八”巾帼扮靓乡村分享会上,王景武一行与妇女代表一同观看了杨屯村美丽庭院“微擂台”活动视频,为广大妇女创建美丽庭院、追求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鼓劲点赞。“只要每个家庭做到人美、室美、庭院美,那么我们的村庄自然会变得更加美丽。”“现在我录的微视频在网上点击率已达到20万次!今后我要带动村里更多的姐妹一起勤劳致富,创建美丽庭院,建设我们更加美丽富裕的杨屯村。”分享会上,两位获得状元家庭的代表先后发言,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创建美丽庭院的切身感受,赢得大家一片掌声。
  随后,王景武为获得美丽庭院状元家庭颁奖。他说,巾帼扮靓乡村行动通过打擂台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励更多的家庭加入到美丽家园创建中来,以庭院的“小美”聚合了乡村的“大美”。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团结引导全市广大妇女继续发扬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践行新风尚,传承好家风,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真正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撑起“半边天”。希望广大妇女同胞继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争当乡风文明的倡导者、示范者和推动者,带动广大农村群众改变传统生活陋习,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共同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好家园,用自己的双手编织出幸福新生活。
  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活动,并为美丽庭院标兵家庭颁奖。

关键词:王景武,巾帼,扮靓乡村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