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省开发区投资合作暨中外合作产业园项目洽谈会揽23个大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亚彬 2018-05-19 21: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9日讯(记者 周亚彬)5月19日上午,河北省开发区投资合作暨中外合作产业园项目洽谈会在廊坊举行。据悉,这是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集中宣介河北省开发区投资环境和重点合作项目,推动我省开发区打造对外开放主战场、转型升级示范区的重要平台。

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出席并致辞。记者 周亚彬 摄

  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36家投资机构的企业家、加拿大泰瑞斯市政府代表团、香港国际华商联合会代表团、新疆巴州代表团,以及河北省内185家省级以上经开区和高新区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计700余人参会。

  洽谈会推出全省开发区2018年重点招商项目350个,涉及大数据与物联网、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人工智能与智能装备、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与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先进环保、未来产业及中外合作产业园类、省际合作产业园类等我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和合作园区,总投资金额5860多亿元。

会议现场。记者 周亚彬 摄

  北戴河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加拿大泰瑞斯工业园、高碑店经济开发区中德合作建筑节能产业园、中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东欧产业园、武强经济开发区国际乐器文化产业园、新疆巴音郭楞州工业园等六家园区进行了现场推介。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周亚彬 摄

  本次洽谈会取得了良好的展示效果和洽谈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我省开发区的国际知名度和综合影响力。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金额423亿元。

  据介绍,全省开发区将紧紧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携手张家口共同承办2022年冬奥会、“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期,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三年内引进1000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推进全省转型升级、开放发展、创新发展。

关键词:开发区,产业园,投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