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吕志成调研衡水市民生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5-16 15: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5日上午,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王世昆、程蔚青、崔海霞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来到滏阳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全民健身中心、植物园、哈院新院区、滏南新区综合管廊、宝云公园、西外环和北外环改造提升、主城区水系生态修复、大庆路东延、振华路贯通、垃圾处理厂等民生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吕志成都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个工程进展情况,仔细询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调度,并提出具体要求。
  吕志成指出,民生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庄严承诺,事关城市功能完善,事关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向群众兑现承诺。
  吕志成强调,当前已进入施工的黄金期,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格工程监理,加强项目的质量控制、环境控制、安全控制,努力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管理水平,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积极作为,运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研究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吕志成,调研,民生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