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今日聚焦

河北80个家庭上榜全国“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于仕越 2018-05-17 09:11:18

  长城网讯(记者 于仕越)5月14—15日,全国妇联在人民网演播厅和人民大会堂分别举行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活动和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河北省韩兰英等40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高凤瑞等40户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

全国“最美家庭”揭晓活动现场。

  获选的80户全国“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中,有的家庭四世同堂、相亲相爱,有的家庭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家庭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庭教子有方。每一个故事都感人肺腑。他们秉承着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的理念信仰,使最美家风传播在燕赵大地。

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现场。

关键词:最美家庭,五好家庭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