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深圳文博会首日河北省签约总金额318.39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青果 胥文燕 蔡洪坡 2018-05-11 07:25:21

签约仪式现场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青果 胥文燕 蔡洪坡)5月10日,为期五天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启幕。开幕当天,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河北广电无线传媒“点播院线+4K IPTV”融合创新项目、石家庄玖泰学创文化产业园、中国滦平电子竞技特色小镇项目、唐山华星冰上运动新城项目等31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达318.39亿元。

  仪式上,我省发布推介158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总招商金额1788亿元,涵盖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新媒体融合、影视演艺等多个门类,普遍具有文化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回报率高、成长性强等特点。现场推介的正定县文化旅游项目、河北广电无线传媒IPTV项目、承德21世纪避暑山庄文化旅游产业园区、崇礼翠云山奥雪小镇等4个重点项目,受到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长城全直播·筱雨带你看文博》

关键词:文博会,签约,河北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