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高新区10家企业被认定为2018年第一批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尹鹏举 2018-05-10 08: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公示了2018年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入库企业名单,衡水高新区大禹工程橡塑、长江预应力、河北中科同创、天鹰科技、河北汉盛光电科技、河北吉玛自动化科技、均凯化工、中交信德工程橡塑、瑞恩橡塑、桃城化工助剂等十家企业成功入选,被认定为2018年第一批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据了解,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国科发政〔2017〕115号)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指引》(国科火字〔2017〕144号)在评价系统上通过自我评价、公示、入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获得入库登记编号的中小企业。获得入库编号的企业除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外,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将获得优先支持。
  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举措,又是加强精准支持和精准服务企业、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