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衡水保利大剧院正式对外“开票” 5月30日首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8-05-06 09:5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保利大剧院。记者 张千 摄

市民挑选座位。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5月4日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5月4日,位于衡水市中心街南头滏阳生态文化公园内的衡水保利大剧院正式对外“开票”,30余场世界顶级演出面向全市市民开展“开票日5折特惠”。

  当日上午,衡水保利大剧院售票厅外排起了长龙,市民购票热情高涨。市民杨女士说:“我家就住附近,早就盼着剧院开业呢。今儿票价五折,我一早就过来排队了,想带爸妈一起看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海报。记者 张千 摄 

市民咨询演出剧目。记者 邢梅智 摄

  据悉,今年衡水保利大剧院共引进30余场演出剧目,涵盖了音乐剧、舞台剧、演唱会、交响乐、儿童剧等众多类型演出,更有明星剧目,包括乌兰图雅的《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北京开心麻花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熊天平演唱会》等。

  衡水保利大剧院筹备组副组长王旭东介绍,衡水保利大剧院首演日期为5月30日,中央芭蕾舞团将带来大型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喜欢的观众可以一饱眼福了。后期衡水保利大剧院还将推出票价低至20元的儿童专属“打开艺术之门”儿童剧演出季以及“市民音乐会”“公益大师课”等一系列保利剧院院线品牌,全面开启衡水市民文化新生活。

关键词:衡水,保利,开票,首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