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督导检查航空运动嘉年华筹备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8-05-02 11: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桃城区,就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筹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抓紧用好赛前的时间,责任再落实,措施再强化,工作再精细,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办一场高水平的航空运动盛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副市长崔海霞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深入到衡水航空飞行营地游客服务中心、赛事表演区和指挥中心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赛事安排、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筹备情况。王景武指出,建设衡水航空飞行营地、举办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是打造运动休闲城市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的重要举措,对于拉动城市发展、打造发展环境高地、提升知名度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要抓住赛前的时间,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查漏项、找差距、明措施,确保办出衡水特点、做到万无一失。
  王景武要求,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公安、卫生、食品和市场监督、消防、交通等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可能出现的问题想得再周全一点,预案做得再周密一点,关键环节要反复进行实战演练,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要提升服务接待水平,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通过办赛展示衡水形象,体现衡水风情。要加大宣传力度,用好各种渠道,形成强大声势,真正做到以赛为媒,讲好衡水故事,传播衡水声音。要放大效益,精心办好系列活动,务求赛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王景武,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