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直工委组织窗口单位赴唐山考察 创城工作下真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刘喜乐 贾春来 2018-04-29 05:2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直窗口单位赴唐山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现场。康同跃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8日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刘喜乐 贾春来)为深入推进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学习对标先进市创建工作经验,4月25日至27日,衡水市直工委组织窗口服务单位负责同志40余人,赴唐山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等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位居全省先进行列,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此次学习考察,大家认真听取了唐山市直工委、交通局、城管局、商务局、公安局、质监局、旅发委等单位的创城经验介绍,并参观考察了该市市民服务中心、规划展览馆、全国文明单位工商银行、工人医院等,实地感受了唐山市浓厚的创城氛围和百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考察团成员充分利用时间,深入对口单位主动对接,不仅掌握了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第一手资料,还为促进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趁热打铁,分为五个小组,就如何借鉴唐山创城经验,并开展好各自工作的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衡水市直工委书记张艳君、调研员张凤龙、市委副秘书长赵兴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李建明等考察团领导分别深入所在小组带头谈体会、谈打算、谈建议,积极引导大家交流,把学习考察的收获尽快消化、转化为指导各窗口单位创建的实用性成果。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对唐山市委市政府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责任、使创城工作与行业业务高度融合、通过文明创建全面提升业务水平、全民参与营造浓厚氛围的做法感受颇深,并下决心对标先进,结合各自实际,活学活用,抓好落实,全面助力衡水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考察团成员在唐山市规划展览馆考察窗口创建情况。康同跃 

考察团成员在唐山市工人医院考察窗口创建情况。佟旭东 摄

关键词:衡水市直工委,窗口单位,唐山,考察,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