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公示公告

衡水开展2018年度首次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8-04-28 22:5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网络配图。

  长城网衡水4月28日讯(记者 张梅胜)记者从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该市组织开展了全市2018年度首次食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希望通过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问题隐患。

  此次飞行检查实行“双查”,既检查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也检查辖区监管部门对该企业监管责任的落实情况。同时采取“双随机”的工作方式,随机抽取各县市区监管人员,抽签编组,随机从企业数据库中抽取10家生产企业作为检查目标企业,并确定检查任务和检查要点。

  据悉,此次“飞检”共检查出问题40余处,已全部交由辖区监管部门督促整改。

关键词:衡水,食品生产,飞行检查,整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