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市三人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殊荣

http://hs.hebei.com.cn/gcx/ 2018-04-27 19:26 故城新闻网

  日前,衡水市推选的桃城区何庄派出所所长高虹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张倍豪、桃城区供电公司杨定衡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高虹作为80后的派出所女所长,首创全市“智慧社区”立体防控管理指挥平台,用信息化、互联网+的理念,规范社区人口管理及治安防控工作。首推资深民警进社区,确保辖区社会稳定,该工作被列入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调研课题。开展一系列严打整治斗争,共查处各类案件21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7余人。高虹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嘉奖4次,获全市“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公务员、业务能手等荣誉称号。
  张倍豪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成立有“衡智倍豪创意机器人个人工作室”,在智能拐杖、机器人研发等方面成就突出。2016年,获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最佳人气奖,全国智能制造(工业4.0)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业创效大赛二等奖,全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银翼奖,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个人特别奖。2017年,获评衡水最美青年标兵,最美河北人、最美大学生代表。
  杨定衡作为公司质量监督员,工作中不仅严把质量关,更是带头带动技术创新,2012年成立杨定衡创新工作室,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团队创新专利20多项。杨定衡被评为桃城区 “金牌工人”和“青春追梦之星”、2016年省“杰出青年岗位能手”、 2017年衡水“最美青年”、“第六届河北省能工巧匠”。
   “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是我省授予河北青年的最高荣誉。从1997年至今已经举办21届。今年,我市三人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重要荣誉,再次在全省“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中取得突出成绩。团市委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挖掘、选树、宣传,相继开展了“农村好青年”、向上向善好青年、最美是你·我身边的青年榜样”、青年岗位能手、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寻访推选、事迹分享会等活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市青年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振兴乡村、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积极为新时代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汇聚青春力量。(记者杜静)

关键词:衡水市,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殊荣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