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衡水市"中国梦·劳动美"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晓菲 王丁阳 2018-04-27 09:0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翰墨飘香共襄新的时代,丹青流彩抒写奋斗情怀。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衡水市职工书画作品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一楼北厅“荟珍轩”公益展厅开展。
  此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功立业,谱写更加绚丽多彩的奋斗者之歌。本次展览得到全市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书画作品500余件,经专业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评选出书法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参展奖68名;美术类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参展奖65名。参展作品不但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创造性,而且彰显出迥然不同的艺术风格,诗画相映,书文交辉,尽显我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广大职工超凡脱俗的艺术品位。
  与此同时,组委会还从征集作品中遴选出187幅精品力作,集成《“中国梦·劳动美”衡水市职工书画展作品集》,包括书法作品99幅,美术作品88幅。展览将持续到4月29日,广大书画爱好者可免费参观。(记者刘晓菲 实习生王丁阳)

关键词:衡水市,职工,书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