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在安平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张千 2018-04-27 08:2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6日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 张千)4月26日,中华民族大赛马·2018传统耐力赛首站在衡水市安平县开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内蒙古等地的159对人马组合展开角逐。

前来观看赛马的观众。记者 邢梅智 摄

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 胡竞文 摄

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致辞。记者 胡竞文 摄

  上午9时,开幕式在滹沱河河道举行。首先登场的是雄健而不失曼妙的蒙古族舞蹈,整个会场充满了蒙古风情。随后,还进行了马术特技表演、世界马头琴表演、匈牙利皇家御马师表演御马术等系列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高超的御马技艺引得观众连连叫好。

参赛选手赛前热身。记者 张千 摄

选手在比赛中。记者 张千 摄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记者 胡竞文 摄 

比赛冠军接受采访记者 邢梅智 摄 

  本次赛道地处安平县滹沱河河道,全长26公里,总奖金设置高达30万元。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三福马业的117号新疆骑手努尔夏特·阿德尔努尔与赛马“黑风”以29分45秒的成绩夺得此次比赛冠军。

关键词:中华民族大赛马,安平,开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