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高新区新材料园举办“科技创新、质量强市”演讲比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凤举 张少霞 2018-04-26 14: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激发广大企业科技创新的热情和动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4月20日,衡水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组织举办了“衡东杯”科技创新、质量强市主题演讲比赛。

  据了解,高新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的15家非公企业共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演讲比赛聘请了13家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为评委,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全体干部职工、规模以上企业代表约200余人观看了这次比赛。
  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工程橡胶、化工、金属制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有一批全国和世界知名企业,在高新区乃至全市经济总量中占有相当大的比重,特别是2017年,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逆势而上,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了两位数的高位增长。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园以衡水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城市”为契机,集中精力加快产业、行业科技创新,以产学研项目、研发机构和各类技术中心、研发中心为重点,引进和掌握重点领域产品生产的关键技术,更好地植入科技成果,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广阔市场前景和较强竞争力的拳头产品,提高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提升产业层次。这次比赛赛出了个人风貌,赛出了企业风采,展现出了科技创新、质量强企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刘凤举 张少霞)

关键词:高新区,新材料园,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