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景县:500余名师生走进科普基地 开启科学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李瑞景 2018-04-25 08:5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4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李瑞景)为激发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近日,景县科协组织该县青兰中学师生到“河北省优秀农村科普示范基地——景泓苑现代农业园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

景县科协组织师生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李瑞景 供图

景县科协组织师生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活动。李瑞景 供图

  活动当日,500余名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学文化广场、拓展训练营、民俗体验馆等功能区块。其中,妙趣横生的景观小品,让孩子们大开眼界;书画展厅里一幅幅作品,更是吸引了大批学生驻足观看,赞叹声、点评声,不绝于耳;图文并茂的《新二十四孝》引导孩子们遵守新时代孝道。

  据悉,“青少年科普教育进基地”是景县科协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景州科普行”系列活动之一。近期“青少年科普教育进社区”“青少年科普教育进企业”活动也将相继举办。

关键词:景县,科普,青少年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