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园博园4月26日重新开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4-25 08:5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园博园。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4月24日讯(记者 张梅胜)记者近日获悉,经过闭园期间的修整完善,衡水园博园已具备开园条件,4月26日起将重新向社会公众开放。

  自4月26日起,衡水园博园每天9时至17时向公众开放,如遇临时活动或特殊情况需调整园区开放时间,以通告为准。园博园售票处位于园区西门和北门,普通门票价格30元每张,一人一票。同时还面向衡水市民推出年卡票种,每张100元,除大型活动或特殊时期,凭此卡可直接入园游览。

  据介绍,身高在1.2米至1.5米之间的儿童、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港澳台入境游青少年和60周岁(含)至69周岁的老年人等持相关证件,可享入园门票半价优惠;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教师资格证也可享半价优惠。1.2米及以下儿童,在有成年人陪同的情况下,每名成年人可免费携带两名身高1.2米以下儿童入园,身高1.2米及以下儿童超过两名时,两名儿童免票,其他儿童需购买优惠票。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一级、二级重度肢体残疾人、盲人及一名陪护人员,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等凭相关证件入园,门票一律免费。

  闭园修整完善期间,园区工作人员紧抓春季苗木栽种好时节,重点进行了园区景观改造提升工作,对园区重要节点进行了系统改造。其中,主展馆顶部花瓣已完成矮牵牛、彩叶草和金叶薯的种植;大草坪边缘打造了樱花大道景观,现已完成樱花栽种工作;蔬果园改造为牡丹园,因季节因素先种植了大丽花;依照位置及园路设计,对园区行道树进行了二次设计和增植;园路节点部位增加了碧桃、迎春、连翘、榆叶梅等春花植物;滏阳楼山体及各展园大面积时令花卉已改植宿根花卉。

关键词:衡水,园博园,市民,年卡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