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观摩学经验 交流促提升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举行观摩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胡竞文 2018-04-23 15: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10省份300余名教育工作者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进行观摩交流。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供图
观摩交流团参观学校学生的激情跑操。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长城网衡水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成刚 记者 胡竞文)日前,来自广东、江苏、山东、河北等全国10省份300余名教育工作者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嘉宾参观了该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鼓舞人心的励志宣誓、精彩迭出的课堂授课、豪情万丈的激情跑操、细致温馨的人文气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在学校交流大厅,该校9个学科的代表们与观摩团进行了交流活动,从对教育发展的认识到学生教育,大家相互切磋交流,分享方法,共同提升进步。

学校各学科的代表们与观摩团进行了交流活动。衡水市第十三中学供图

  来自山东省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感慨到:不管是校园文化,还是学生昂扬的精气神,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致、有内涵、注重细节!他说:“学校立足学生实际,切实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学生的励志教育和德育渗透方面颇值得学习。”

  “为该校教师的情怀所感,他们将敬业做成了一种品质,也成功做到了极致!”廊坊十五中语文教师卢美英表示,此次观摩,时间虽短,但更新了自己的许多认识,对今后的教学会有莫大的帮助。

关键词:衡水,观摩交流,十三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