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开学庆典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海燕 2018-04-23 15: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研讨会现场。记者 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4月19日讯(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张海燕)4月18日,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开学庆典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衡水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格局商学副院长王杰,衡水市副市长王伟等参加。衡水市各县、市区骨干企业董事长及衡水学院30余名教职员工共计260余人出席庆典。研讨会由衡水学院院长田光主持。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讲话。记者 邢梅智 摄

  王伟对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表示了高度的认可,认为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是衡水企业家现代的黄埔军校,是未来高素质人才的摇篮。王伟要求,企业家要把握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加速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与时俱进,大力提升自身素质,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庄聪生作主题分享。记者 邢梅智 摄

  会上,王杰介绍了格局商学的发展情况,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分院院长吴振中就分院的发展情况及规划作了详细报告,优秀企业家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庄聪生为与会来宾作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为新时代作出新贡献》的主题分享。

关键词:格局商学,衡水学院,开学庆典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