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好消息!石家庄市妇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
面向广大妇女征集发展需求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8-04-23 13: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要求,以及石家庄市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的要求,石家庄市妇联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从即日起,共同面向社会征集广大妇女发展需求,通过此次征集活动,旨在更广泛地了解和汇集广大妇女在创业就业、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和相关诉求,以便更有效地开展精准服务,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广大妇女网友可以登录长城网《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表达诉求、提交建议;同时,还可以发邮件到邮箱:sjzcxb@163.com进行参与;也可以拨打电话:0311—86074264与我们取得联系。 欢迎广大妇女网友们积极参与,我们在等您。

关键词:妇联,石家庄,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