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 衡水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4-22 12: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4月21日讯(记者 张梅胜)4月21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一经发布,在衡水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了,我们都很振奋。邓庄镇距离雄安新区仅200公里,雄安新区的发展也将会为我们镇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党委副书记张际贤表示,该镇将借助雄安机遇,加快推进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建设,与国际农业项目对接,推动邓庄经济快速发展!

首届雄安新区马拉松赛特邀主持人赵艳章通过网络阅读雄安新区相关新闻。记者 张梅胜 摄

  首届雄安新区马拉松赛特邀主持人赵艳章看到《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心情无比激动,他说,《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充分体现出“雄安质量”的明确要求和“全国样板”的高点定位。雄安新区迎来高标准建设开局的起步时刻,相信未来,雄安新区会成为绿色、森林、智慧、水城一体的宜居新城区。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布,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作为检察机关的干警,我将牢固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主动服务和保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冀州区检察院干警刘延岭说。

关键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公布,衡水,反响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