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活动

创意视频|水墨雄安 营造优质绿色生态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8-04-22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视频:水墨雄安 营造优质绿色生态环境

  长城网4月2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4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公布。千年大计雄安新区未来什么样?“实现雄安新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

实现雄安新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

  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

  原文摘录

  营造优质绿色生态环境。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规模开展植树造林和国土绿化,将生态湿地融入城市空间,实现雄安新区森林覆盖率达到40%,起步区绿化覆盖率达到50%。要坚持绿色发展,采用先进技术布局建设污水和垃圾处理系统,提高绿色交通和公共交通出行比例,推广超低能耗建筑,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加强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同步加大上游地区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逐步恢复白洋淀“华北之肾”功能。

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关键词:雄安新区,解读,创意视频,长城课堂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