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学院新增网络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贾冽 2018-04-21 09:1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教育部下发通知,衡水学院2017年度申报增设的网络工程、城市管理、社会工作、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5个本科专业通过审批备案,将在2018年开始招生。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冀教改函[2018]19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8]4号)》等文件通知,衡水学院2017年度拟增设的网络工程、城市管理、社会工作、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等5个本科专业已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备案。至此,该校现有本科专业50个。

  此次新专业遴选和申报是衡水学院迈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深入开展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的重要举措。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立足衡水,围绕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学校发展定位、专业特色和服务面向,明确新增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优化专业结构调整,强化专业内涵式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使衡水学院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衡水学院,新增,网络工程,本科专业

责任编辑:邢梅智